


Fashion Outlets of Niagara Falls我去了几次,从未见过人满为患的情况,这种奇观在北美是不容易出现的。不过这家outlet的税有点怪,前几次去它的税是4%,最近一次去8.95%,难道是临近圣诞的缘故?过关时还被海关罚了 ...mail.yayabay.com! I: k2 c8 \/ k: @9 z9 d
KGCITY 发表于 2010-11-23 14:54

华人论坛8 R/ ~$ {$ g* N p2 g4 _" J|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