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其他类别] 不要IT包 大肚袋才是王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空谷幽兰    时间: 2010-7-30 02:19     标题: 不要IT包 大肚袋才是王道

时下街头都是小巧的饺子包,菱纹包,你是否已经看腻了呢?容纳量有限的小包已经不再得时尚IT GIRL的宠爱,各大牌再度回归实用主义推出大肚袋系列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jpg
6.jpg

图片附件: 1.jpg (2010-7-30 02:19, 25.23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87293&k=85c00fd91b60a5031e186c5cbe5163eb&t=1782368717&sid=h067iD



图片附件: 2.jpg (2010-7-30 02:19, 38.86 KB) / 下载次数 4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87294&k=95ab99b7937f3d720f630606450aba01&t=1782368717&sid=h067iD



图片附件: 3.jpg (2010-7-30 02:19, 32.44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87295&k=962052044af59fe6e81e274fb03eec6c&t=1782368717&sid=h067iD



图片附件: 4.jpg (2010-7-30 02:19, 25.75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87296&k=74fb59537608f3be6f983e763493e51e&t=1782368717&sid=h067iD



图片附件: 5.jpg (2010-7-30 02:19, 31.23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87297&k=e54974bff6d406fff61635235e817ba7&t=1782368717&sid=h067iD



图片附件: 6.jpg (2010-7-30 02:19, 25.27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87298&k=3ce8022504908af2fb17a47b479b2a2f&t=1782368717&sid=h067iD


作者: 爱C永远C    时间: 2010-7-30 02:45

我最喜欢第一个和最后一个,其他的。。。。
作者: 风吹过去    时间: 2010-7-30 04:26

第2个和第四个都好漂漂
作者: cy9459    时间: 2010-7-30 11:59

I like the 4th one, it is the color for this hot weather.
作者: ivykillua    时间: 2010-7-31 01:39

不是很喜歡這種類型的包包
作者: healthykid    时间: 2010-7-31 05:15

喜欢第一个的说,第二个也挺亮眼的呢。
作者: happy-day    时间: 2010-7-31 06:27

喜欢第一个啊。。。
作者: Jessicat    时间: 2010-8-1 02:06

第一个好漂亮啊
作者: kula07    时间: 2010-8-1 23:45

第二个很漂亮啊,够亮的,这种夏天背出去肯定很火热
作者: dy180180    时间: 2010-8-6 21:00

俺的包有点像第一个~但是还要大...出去买东西都可以不用带购物袋......
作者: 烟yan的痕迹    时间: 2010-9-7 12:42

不大喜欢,可能不适合我吧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