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大胖熊 于 2009-1-18 19:13 发表
我想去的是Orlando的disney。现在网上有一些deal,但不知道怎样。
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4 o/ u: ]1 X1 R& g
住在DISNEY里面一个人要$425 (七天住宿加门票),可以早点玩,好像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' r8 e4 w' B' i4 O
不错,但听说里面吃饭又贵又难吃。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; m z: \ C* d4 u
外面不知是否住vacation house 好些, ...
| 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