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动漫] 彩云 国物语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雨雨天    时间: 2009-7-3 09:15     标题: 彩云 国物语

我比较喜欢的图片```

图片附件: 2.jpg (2009-7-3 09:15, 159.9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09&k=42e24534765665f370eaed1d33a6567d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3.jpg (2009-7-3 09:15, 103.57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0&k=17c1818bef0c37dc58c6cbc9777e79aa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4.jpg (2009-7-3 09:15, 145.08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1&k=8fa571ac20cc4ea838f5e5ec1dddd1b5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5.jpg (2009-7-3 09:15, 158.64 KB) / 下载次数 9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2&k=13962e783e1545e411b4f41611b1b9d9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6.jpg (2009-7-3 09:15, 178.52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3&k=c2637a3797eb192bc6579b1e44c862f1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7.jpg (2009-7-3 09:15, 148.75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4&k=f131af441e645753db2d31832a1e8c16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8.jpg (2009-7-3 09:15, 77.22 KB) / 下载次数 1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5&k=83fa78e0432ce73118f1d7e688c7eeb0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9.jpg (2009-7-3 09:15, 103.71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6&k=a92c89f2cfaf8ca0f41baae88979c2af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0.jpg (2009-7-3 09:15, 174.24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7&k=cfed7e4e1449101662ac8e0d0792460b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1.jpg (2009-7-3 09:15, 162.61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8&k=3ea3c06f519c4e8233f5b189d83f6948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1l.jpg (2009-7-3 09:15, 141.92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19&k=4c1f4b6fdcd7a1edb56444e0bc45e34e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2.jpg (2009-7-3 09:15, 159.95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20&k=3745b5350f850cabcdbfa832daf66079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3.jpg (2009-7-3 09:15, 159.62 KB) / 下载次数 1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21&k=5fd62850bd945ef33e9195db3918fd82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4.jpg (2009-7-3 09:15, 102.14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22&k=a937065768fa71af0b5cbfc649e1a11f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5.jpg (2009-7-3 09:15, 96.11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23&k=18dc27a9d34db48cfe021304c06d078b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6.jpg (2009-7-3 09:15, 83.4 KB) / 下载次数 1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24&k=aeacca993e613a052040e083112d6136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8.jpg (2009-7-3 09:15, 5.94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25&k=264cbdb034b22026f641af4521150459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9.jpg (2009-7-3 09:15, 7.41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26&k=8df4b3837085a8ffff60bf436f4860e4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20.gif (2009-7-3 09:15, 46.56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6727&k=34e378fa8b67a76efbcbeaaa38c4e19e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作者: teresawu    时间: 2009-7-3 09:23

哈哈,最近刚看了这部漫画啊,不过总觉得女主没有男主男配有特色。
作者: 茗禾    时间: 2009-7-4 03:19

超爱啊,不过好长啊。很喜欢里面的音乐
作者: 心评    时间: 2009-7-4 17:58

都是美型第一,无论男女都很漂漂
作者: 坏Pī气づ帅    时间: 2009-7-7 16:55

ぁありがとう!!LZ

-----------
能不能不要歧视我,用中文回复。。。
作者: 香妍璐    时间: 2009-8-24 02:27

都是美型人物啊~~
作者: lfsaga    时间: 2009-8-25 08:06

不错不错,Q版的好可爱啊
作者: binky    时间: 2009-8-27 01:53

很现成的签名图片哦^^
作者: 曜星空    时间: 2009-9-19 05:06

美型啊,真是太养眼了,呵呵,还是男主帅
作者: xiaoxiao5087    时间: 2009-9-19 22:09

听说这个很出名,单看图片就很漂漂了,看来什么时候要去找来看看才行
作者: 八重樱之殇    时间: 2009-9-20 00:48

嗷嗷嗷    正太静兰和正太刘辉真是让我大大的流了一把口水
作者: cloudymemory    时间: 2009-9-23 06:42

我家静兰啊~~~为啥女主只有一个呢....
作者: yoyo123    时间: 2009-9-24 05:48

这动画里的人物怎么就都那么俊美呢
作者: 泪旋    时间: 2009-12-25 09:14

灰常灰常的俊.......
作者: 自由的夜風    时间: 2009-12-25 10:58

很喜歡他們小時候的樣子呢~~
特別是劉輝小時候哭的樣子~~
作者: ytreira    时间: 2009-12-28 09:11

非常非常喜欢的说~
谢谢搂搂了~
作者: asdfg126    时间: 2010-2-12 12:37

怎麼都是小孩時,不過很可愛~大人的他們也不賴說
作者: 敦煌    时间: 2010-2-13 05:54

同意二楼的,日式的少女动漫都是这样的比如:恋爱天使1,2;水果篮子都差不多,没有热血少年型里的女主们有个性
作者: cloudymemory    时间: 2010-3-22 01:41

重新看了一遍,还是很喜欢很喜欢~可惜第二季的内容实在是跳过太多东西,剧情没有第一集好
作者: lexiaoyao    时间: 2010-3-22 01:53

正太静兰和正太刘辉,看的我怀疑我是不是会有萝莉倾向了
作者: xmqsmn    时间: 2010-3-22 11:33

真的很漂亮呐,这是我不是很喜欢这部动画片,可惜了~~~
作者: pennyru    时间: 2010-6-1 10:32

动画看完了,漫画好像还有不少故事呢 。
作者: ying11ying    时间: 2010-6-1 10:35

色彩挺突出,有冲击力!!!
作者: 如垛垛    时间: 2010-6-2 00:51

都是美型的小人物啊,小的时候很美丽啊,喜欢小刘辉啊!!
作者: 紫色梦幻9186    时间: 2010-6-7 09:50

最喜欢静兰了,小时候的样子也好帅~~
作者: zz0910    时间: 2010-6-12 03:22

動畫的臉都好圓涅~~~

不過動畫很讚喔~~很有節奏感,不會太拖。

只是我不愛前情提要之類的,就算旁白的配音很好聽也是一樣。
作者: pennyru    时间: 2010-7-6 22:49

一起看看吧~~~

图片附件: 1eb77861026af4c18cb10d0c.jpg (2010-7-6 22:47, 133.89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1&k=c0230e6e803718724e0980354494eb57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07bcf33dbd5ea9f43c6d974f.jpg (2010-7-6 22:47, 208.98 KB) / 下载次数 4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2&k=4b24674393b0e2e625cfd1a3a2b976b7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5471d6092cef9b16e824883a.jpg (2010-7-6 22:47, 146.1 KB) / 下载次数 4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3&k=b0ad6cdf404c9c34c9dbbca7e71d2b47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u=1491599961,2127153964&fm=0&gp=0.jpg (2010-7-6 22:47, 2.86 KB) / 下载次数 5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4&k=c1e343ddb1a405b47ee4a53b6f927ce9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1250075983_2925806.jpg (2010-7-6 22:47, 50.54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5&k=5322bd987e485d7d0431630a39d2d10a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73e582fa6e756342024f56cf.jpg (2010-7-6 22:47, 3.2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6&k=1a2fe37002e235e0d7d83992a9a66512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9299d635d80afb91d1a2d3e9.jpg (2010-7-6 22:47, 242.55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7&k=410d871cc108a85342fb95ab7c94f520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fbd5f98845b63781a5c2724b.jpg (2010-7-6 22:47, 41.49 KB) / 下载次数 4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8&k=7c382232afdfb2ec186f1c1da2ea6e9d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d0916590152fe79ba977a4b0.jpg (2010-7-6 22:47, 88.32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29&k=c095c29485dbde1730bbb87dd6072f50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4d1a3af92d99d529d8f9fd38.jpg (2010-7-6 22:48, 95.22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30&k=bfb7dfbc7b2525eb6efc35e02a3fe4da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6b8632d7ea393ad7a144df87.jpg (2010-7-6 22:48, 89.95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31&k=46a4ceae48adbf4ed910c33298594c5a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ba91eac633e87cfad0006038.jpg (2010-7-6 22:48, 37.26 KB) / 下载次数 4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32&k=3a51a88a2bb951762d155c8a59fbe0cb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adc65b263f2d922e4d088db9.jpg (2010-7-6 22:48, 107.91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33&k=98276d3375eae5975db9000116adbdc5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8c35981e916eca09403417f5.gif (2010-7-6 22:48, 7.24 KB) / 下载次数 42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34&k=eb0233e9fcbd3ee2c38337a56ff20fb6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
图片附件: a951f01b88dfcaecae5133f9.gif (2010-7-6 22:48, 6.85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78635&k=edc6e4d216bd20d64426fee54f5a9051&t=1782325296&sid=7PKx7h


作者: liliopk    时间: 2010-7-29 01:54

酱油和秀丽小的时候好可爱,简直是可爱到爆!!!
作者: 叮当猫    时间: 2010-8-21 10:45

刘辉好好好好忠犬啊!(虽然是皇帝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)萌啊~~~@!
作者: 卜懂    时间: 2010-10-27 07:20

这动画到最后也没说清到底在一起没,看得心急……
作者: 我见云和    时间: 2011-4-7 05:55

啊啊啊!深深地为我家静兰可惜。。。。多好的男银!
作者: helen22l    时间: 2011-4-7 11:50

小時候的大家都好~~~可愛耶
作者: 軒轅羽痕    时间: 2011-4-8 02:20

唔...截圖截的真好啊~~
作者: lucyucy    时间: 2011-4-9 06:43

这个动画我似乎是看过的,怎么这么Q版?
作者: momoko2009    时间: 2011-4-12 20:21

很粉紅的畫風
作者: asdferlk    时间: 2011-4-29 08:29

美型第一!!!!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