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服装饰品] 迪斯尼透明手机壳~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hemy    时间: 2013-12-9 22:53     标题: 迪斯尼透明手机壳~~

本帖最后由 jhemy 于 2013-12-9 23:00 编辑

迪斯尼透明手机壳~~
虽然没在用iPhone,但还是觉得这系列的手机壳很可爱,就是不知道实际长怎样……
不过好像有几款是iPhone 5专用、部分商品在12月中旬后才会释出的样子,所以就当纯美图欣赏啦~~
01.png
02.png
03.png
04.png
这几款是iPhone 5专用

图片附件: 01.png (2013-12-9 22:54, 111.74 KB) / 下载次数 50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5&k=37183faaa323ae779537daf717a3b96c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
图片附件: 02.png (2013-12-9 22:54, 391.41 KB) / 下载次数 49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6&k=55863c04e664cda68f9278c04832992e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
图片附件: 03.png (2013-12-9 22:54, 153.19 KB) / 下载次数 489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7&k=08b205cae2a8669e163faad05ddd4f46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
图片附件: 04.png (2013-12-9 22:54, 236.38 KB) / 下载次数 50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8&k=7d57bf0f9a9f98d456a381a5ca628691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作者: jhemy    时间: 2013-12-9 22:55

05.png
06.png
07.png
08.png

图片附件: 05.png (2013-12-9 22:54, 254.94 KB) / 下载次数 499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79&k=dcc770d2ac47d980b22628415331480d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
图片附件: 06.png (2013-12-9 22:54, 71.52 KB) / 下载次数 52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0&k=11c0638a45fbf2abcc57d0784610f30b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
图片附件: 07.png (2013-12-9 22:54, 63.26 KB) / 下载次数 508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1&k=c9e04003b91fb9daf036f9bb70b15c8d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
图片附件: 08.png (2013-12-9 22:54, 64.32 KB) / 下载次数 50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2&k=905fcb6fefaf80ec1468f6fd20ebc101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作者: jhemy    时间: 2013-12-9 22:56

09.png
10.png
11.png

图片附件: 09.png (2013-12-9 22:56, 56.17 KB) / 下载次数 497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3&k=2849e8a8fcdaf24ec0c6baf48ff87ccc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
图片附件: 10.png (2013-12-9 22:56, 70.12 KB) / 下载次数 51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4&k=077396c4ff9dbdb50c7a0893e04ef967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
图片附件: 11.png (2013-12-9 22:57, 77.41 KB) / 下载次数 51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21586&k=eec70e1d1ccf519221d60bc9b1d7757e&t=1782334344&sid=pVF887


作者: nasis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1:33

呵呵,这个是为了不盖住土豪金而专门设计的吗?
喜欢小美人鱼那个系列,大尾巴好漂亮啊
作者: iris0629    时间: 2013-12-10 01:57

每个苹果都设计进去了。。。
作者: judyism    时间: 2019-9-8 16:39

和苹果标志配合的特别好啊
作者: 渡久地解說    时间: 2019-10-27 23:48

还好但一定是大陆做。。。
作者: 802    时间: 2025-6-14 05:09

可爱,要是颜色更丰富就好了
作者: 小黑与小白    时间: 2025-9-14 23:19

除了贵……没毛病…………
作者: chyuanm    时间: 2026-2-25 01:52

这个帖子居然是2013年的,还被翻出来了哈哈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