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服装饰品] Kenneth Winston 新款婚纱精选【9P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2:54     标题: Kenneth Winston 新款婚纱精选【9P】

包子说:穿上婚纱我做想做的一件事是,转圈

1347606345132.jpg

1347606345617.jpg

1347959053039.jpg

1347959053304.jpg

1347959053382.jpg

图片附件: 1347606345132.jpg (2012-9-21 02:54, 222.66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06&k=56cd56430cb733ee9cedf7838082dfb1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
图片附件: 1347606345617.jpg (2012-9-21 02:54, 156.58 KB) / 下载次数 4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07&k=a3a25b8ba8ccfd8f1e60f7a0b1a4ed9c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
图片附件: 1347959053039.jpg (2012-9-21 02:54, 146.56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08&k=2b9b08eb8959c18ba6bf82dd0184b00c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
图片附件: 1347959053304.jpg (2012-9-21 02:54, 130.19 KB) / 下载次数 39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09&k=97cf7229f6a85e07bca54b0a04d908c3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
图片附件: 1347959053382.jpg (2012-9-21 02:54, 146.14 KB) / 下载次数 4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10&k=c15bca6d7127b6f13473ff2c5c55ace5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2:55

1347959053492.jpg

1347959053632.jpg

1347959053820.jpg

1347959053148.jpg

图片附件: 1347959053492.jpg (2012-9-21 02:54, 151.09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11&k=ce6c687122fa2a50e05e0076438fe638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
图片附件: 1347959053632.jpg (2012-9-21 02:54, 176.94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12&k=9217e59a306cd27bc3aad2211cd78c01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
图片附件: 1347959053820.jpg (2012-9-21 02:54, 118.96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13&k=55e1a2e9179d6abb543bd2e5da2f52f3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
图片附件: 1347959053148.jpg (2012-9-21 02:54, 163.09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37314&k=3fa34584219be325873b459e1a2bd7d7&t=1782414578&sid=ibaDiG


作者: WMJ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2:56

建议换口红~~跟中毒似的好囧~~
作者: 小警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3:04

衣服好漂亮喔!
作者: 唯心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3:44

模特選的不好~不搭
作者: 星蓝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4:18

我喜欢第三套!
作者: 蓝岚澜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5:36

最后一套最美!
作者: wxrrxw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6:24

婚纱不错,模特可不怎么样,表情很怪
作者: bodoris    时间: 2012-9-21 09:57

我喜欢第六个!!!第六个好看,嘿嘿
作者: nogofate    时间: 2012-9-23 17:25

唇彩确实不配啊。。。
不喜欢花纹太多的,感觉有点累赘。。。
作者: a1166    时间: 2012-9-25 03:43

模特兒裝化的好濃..好幾張都沒看鏡頭
表情也挺怪的
但是婚紗很出彩呀...太漂亮了
真的讓人穿了想轉圈呀...是我喜歡的風格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