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其他] 《紅樓夢》国画欣賞(二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0:40     标题: 《紅樓夢》国画欣賞(二)

1f1ad40c-9e41-4d60-89fa-78e569f7c70f.jpg

1111290742feee2e80a85d2df6.jpg

1111290743e9e25e55fe000f5e.jpg

图片附件: 1f1ad40c-9e41-4d60-89fa-78e569f7c70f.jpg (2011-11-29 20:40, 67.4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87&k=de7fdab1f1feb4c094d9f040f1517335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
图片附件: 1111290742feee2e80a85d2df6.jpg (2011-11-29 20:40, 58.42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88&k=700687427f10a1438cc2645d5428ad28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
图片附件: 1111290743e9e25e55fe000f5e.jpg (2011-11-29 20:40, 70.62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89&k=fc59b73f87d4547390315b995aec48f9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0:41

1111290745b314eaab7775fa83.jpg

11112907414ebafca9b0d5ad80.jpg

11112907436ad70ec2880ce091.jpg

图片附件: 1111290745b314eaab7775fa83.jpg (2011-11-29 20:41, 71.22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0&k=b046bec52ff600774b21e9b7e92ac76b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
图片附件: 11112907414ebafca9b0d5ad80.jpg (2011-11-29 20:41, 69.16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1&k=5869079626de7ce45175e78576ef0f43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
图片附件: 11112907436ad70ec2880ce091.jpg (2011-11-29 20:41, 62.19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2&k=72aad373027c804d5bfc931858c22415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0:42

1111290743478cbd46ea5b1389.jpg

wm_c4a587e64c30782ea92ef98411ffb8d7.jpg

wm_d306a685bdff1371e82868735d082a90.jpg

图片附件: 1111290743478cbd46ea5b1389.jpg (2011-11-29 20:42, 61.35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3&k=5dba55dbf6f7c6fa4b325f0d635f7bd5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
图片附件: wm_c4a587e64c30782ea92ef98411ffb8d7.jpg (2011-11-29 20:42, 66.66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4&k=a53731448b68db7c3ddde952b0f2a949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
图片附件: wm_d306a685bdff1371e82868735d082a90.jpg (2011-11-29 20:42, 66.24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5&k=982b97e308975fcd05aa9ef40c23180a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0:43

111129074180f80b919b5199e9.jpg

1111290742026ae2e4ac8b1e8f.jpg

111129080393d18085c00df712.jpg

图片附件: 111129074180f80b919b5199e9.jpg (2011-11-29 20:43, 64.58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6&k=cfbf56a1e64324fcd1dc4096a5181e3b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
图片附件: 1111290742026ae2e4ac8b1e8f.jpg (2011-11-29 20:43, 79.76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7&k=741402ab02707d8b9524c4a7ff00f917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
图片附件: 111129080393d18085c00df712.jpg (2011-11-29 20:43, 68.58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3498&k=38bbc04fba0e986be30dd7c04672bece&t=1782153367&sid=1CCmi9


作者: qyangroo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1:13

不错,好像妙玉过于圆润了点。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1:37

不如第一篇好,工笔略显呆板。
作者: 一堆碎布头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1:44

有几张画不对题的感觉,探春没感觉到远嫁,可卿也没有困的感觉。惜春画得很漂亮
作者: chenxiangmulian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2:27

黛玉感觉不如上一幅,这贴的人物都是一个表情呀
作者: chenxiangmulian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2:27

黛玉感觉不如上一幅,这贴的人物都是一个表情呀
作者: linlee2005    时间: 2011-11-29 23:57

好像太死了,没神韵
作者: susayoko    时间: 2011-11-30 01:37

感觉上有些图跟字不是同个主题的呢
作者: mimikiki    时间: 2011-11-30 01:39

感觉惜春最好
作者: zxh411712034    时间: 2011-11-30 06:02

看不出来什么东西,我果然是俗人一个啊
作者: stella2944    时间: 2011-11-30 13:06

我未看過紅樓夢所以沒有什麼感覺
但畫的國度來看不錯,我想看真跡會更加美~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mail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