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博客书架

我爱新疆好地方

3已有 675 次阅读  2025-11-06 22:10
     在看一篇新疆军垦的小说,50年代到70年代,一批批城市青年被呼悠到新疆,胼手胝足,开垦荒地种田,气候恶劣,物资短缺,万分艰难。新疆现在还算贫困地区,可以想象当年到新疆的人有多辛苦。
        网上看故事,匪徒暴乱杀了王震的爱将,王震铁血治疆,新疆治安好了三十年。直到00年代,江某人为了石油让西北绿化。
      还是在网上看故事,新疆一个村庄一个治安警察,男警察不够,女警察也得驻点。第一批入驻的人员很多在暴恐中被害,后来到岗的政府职员都是时刻准备着牺牲的,当地的村长也是精神紧张着,担心着派驻人员的生命安全。
       18年的时候同事到新疆旅游,说上卫生间都有武警站岗。去年也有同事到新疆旅游,所到之处就都很安全的样子了。
        对于那些暴恐分子,正常的人是这样解释的:他们就是想要特权,他们根本不懂伊斯兰教义,他们把绿教污名化了。
分享 举报

发表评论 评论 (1 个评论)

涂鸦板